今天是大妹的生日,同時也是她的大喜之日,但是因為習俗的關係,我沒有辦法在一大早就參與整個儀式,一直到了晚上的宴客時間,才跟公公婆婆及Milton一同前往宴客地點。

大妹跟妹夫交往了七年,很高興他們能夠順利的完成婚禮,婚禮攝影仍然是四年前幫我拍攝照片的志成,新秘也是非常熟識的Elim(堪稱許氏姊妹御用新秘,連來喜的媽也不例外),過程當中的影片播放,讓哭點很低的我們一家,全都拿著衛生紙猛拭淚(這好像是每個姐妹出嫁免不了的戲碼)。

宴席期間,所有的親戚都三不五時的圍繞在我身邊,不時的想要摸摸我的肚子,探探璽璽與寧寧的狀況,我發現,這兩個小女生,真的不是high咖,她們在嘈雜的環境,幾乎都很安分,很少顯現出晚上睡覺時踢我肚子的猛勁,期間,志成也跑來跟我聊天,原來,他哥哥也有一對雙胞胎男寶寶,他唯一跟我分享的事情就是"你們一定要把她們分開帶,因為我們全家之前都快被雙胞胎兄弟搞瘋了~~",然後再來是遠房懷孕生下雙胞胎表弟的舅媽,也跟我討論起雙胞胎的懷孕甘苦談及自然產分娩過程(超強的啦),這才發現周遭的親友,雙胞胎小朋友還不少,看來可以諮詢的對象蠻多的,趕快記下來~~~

慶幸兩個小朋友很乖,讓我能夠挺著34W的大肚子參加豬阿姨的喜宴,加油呀寶貝們,繼續向35W邁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awn 的頭像
    Dawn

    Double Love

   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