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個高中時期比較要好的姊妹淘,每年都會固定在我們的生日前,找個理由吃個飯慶祝一下,這次輪到2/29生日的MOMO,吃飯的地點就選在永康街的歐嬤烏蘇拉德式餐廳,小李子Milton為了要保護我們母女三人的安全,想當然是一同前往。

因為剪頭髮而小小遲到的我們,到了之後,就立刻被告知大家已經點好了家庭餐,我們只需決定沙拉/餐後飲料/甜點即可,接著下來,就陸陸續續的上了濃湯、麵包、沙拉,然後是今天的好幾樣主菜,大抵跑不了德國豬腳/香腸/豬排/紅酒燉牛肉(好像是這樣吧!我已經忘記有幾道了,而且現在只能少量多餐的我,吃沒幾道其實就已經飽的差不多了!),之後就是套餐附贈的餐後飲料還有甜點,另外不免俗的我跟Milton合著加點了一杯黑麥汁(啊!好想喝酒呀!要不是因為懷孕,我也想跟MO他們一樣,點瓶黑啤酒該多好!只能安慰自己,黑麥汁也是有很香醇的麥味~),很早就喊飽的我,也是潛力很驚人的把果汁甜點及黑麥汁給喝光(我想這是身為客家媳婦的節儉美德所致),完全把飲食克制拋在腦後了我。

去之前有跟Milton預告這次要去的是德式餐廳,所以他非常的期待有關這間餐廳德式香腸的表現(為什麼不是豬腳呢?聽說,德國人其實沒有很愛豬腳,反到喜歡的是香腸,是不是真的;who knows?),但是今天吃到他們的德國香腸,怎麼覺得~~小失望,腸衣不如想像中的脆,有一個口味的香腸內餡竟然還有著詭異的中藥味~~難道這是正港德國味嗎?如果是這樣的話,那我只能說我個人偏愛台式香腸加蒜頭啦!總之,跟Milton的餐後結論是:這間店應該是不會再來第二次了吧!也不是討厭,是一種覺得普普通通嘗試過也就OK了的感覺~

因為是坐捷運過去的,所以走了不算短的路(以孕婦的腳程大約是20分鐘),來回下來,肚皮又開始有點緊繃的感覺,席間又吞了顆安胎藥,哀呀~這是不是在宣告,我這個原先還算身手矯捷的大肚婆,已經慢慢喪失活蹦亂跳的能力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awn 的頭像
    Dawn

    Double Love

   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