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一開始就打算要照高層次超音波,所以就掛聖保祿楊醫生的診,可是在討論區才發現,楊醫生的超音波檢查,其實只是比較詳細的超音波,並非高層次,所以趕忙在想要不要預約長庚或是台兒的高超檢查。
現在在聖保祿產檢的我,本來就有打算要去長庚留病歷,因為考慮雙胞胎寶寶有可能會早產,長庚的新生兒照護比較周全,所以有可能最後會選擇在長庚生產,加上看許多媽媽說,長庚的高超一定要先讓產檢醫生先評估過後才能預約,所以就先上網預約的闕醫生的產檢門診;然後為了以防萬一,也趕緊上台兒的網站,留了預約單,但是對台兒並不抱太大希望,畢竟大家都說他的時間不好約,心裡做好非假日要請假去看診的打算,好了!就等看這兩個選擇哪個先到吧。

結果,今天一上班,就接到台兒的護士打來的電話─
「是唐恩嗎?這裡是台兒」台兒的護士態度很不錯
「恩,是的,我想要預約高層次超音波」我急切的回答
「那麼請問你1/10有空嗎?上午10:00」護士又很親切的回答
「啊!這麼快唷!有空有空,本來還怕我太晚預約,會需要非假日去看診」被這個lucky time給嚇到的我~
「是有點小晚,不過你很幸運,剛好有媽咪取消預約,所以你是第一順位唷!」
詢問完該準備的東西及注意事項之後,就完成預約啦~~

璽璽寧寧,你們真的是Lucky Girls唷!可以讓爸爸跟我不用再為了高超額外請假,而且時間上23W也是照高超的好時機呀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awn 的頭像
    Dawn

    Double Love

   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